昭通拼团购房9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北成8号 引领城市中心价值回归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6:24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976次浏览


无论哪种规模的城市,其中心城区都往往承载着所在城市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生活中心的功能,有着其他区域所不可比拟的优势。随着成都北改步伐的加快、土地资源越来越等原因,城市中心再次成为开发商倾心、购房者热切关注的人居胜地。北成8号——作为崛起的城市中心王者,将掀起城市中心价值回归的新一轮热潮。

城市中心王者,优势得天独厚

北成8号位于天府广场向北2公里,以天府广场为中心,沿着人民南路、人民北路向南北延伸,构成了成都地理上的中轴线。坐拥约33万方国宝级城市城北核心区域,双向8车道,纵贯17条公交线路,7条地铁,形成3纵3横的交通格局;整合城北火车站,人北,文殊院,骡马寺四大核心商圈;毗邻各大名校,拥有顶级教育资源;医疗配套便利齐全,配合传统休闲环境,有效保障生活质量提高。将成为助力城市发展的超级引擎,把城市黄金地段的繁华充分挖掘。

北改龙头项目,引领商业繁荣

2016年,成都市“全域北改”已经迈入第五个年头,这一年也是“全域北改”深入推进的关键之年。作为北改工程中仅有的几个大型项目,北改首发综合体项目,北成8号是核心中的核心,将担负起城北华丽转身的重任。旗下涵盖5A超高甲级写字楼、独创情景式商业街、国际商旅公寓、一站式体验式玩乐综合体、都会轻奢华宅等一系列全方位产品线,将打造集休闲、娱乐、购物、商务、办公、居住为一体的成都首个体验式玩乐综合体,彻底改变城市中心人群的生活方式,以新的标杆式形象引领中心区域商业走向另一个繁荣,为城市中心商业圈带来一次突破性的变革。北成8号在利用有优越的地理和政策条件同时,也决不放弃新商业模式的探索和尝试。敢于改变,为区域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六大梦幻升级,唤起中心变革

城市创新之梦——主城北改重点项目,打造人民北路中央中央区核心工程;

城市中轴之梦——北中轴起点,比肩人民南路,打造百里中轴线靓丽风光;

中心地标之梦——人民北路190米地标建筑,天府广场之上第一城市地标;

交通枢纽之梦——火车北站改造为西部最大铁路枢纽,成都入城首站;

产业创富之梦——城北传统产业升级转型的创业平台,创新、孵化;

人民掘金之梦——显赫的中轴线,成都财富之极,人民北路第一桶金。

北成8号,屹立成都繁华中轴之上,雄踞核心商圈之中,坐拥一环交通之便,独享内环美景之最;190米城北中轴线上第一摩天高厦,震撼蓉城,彰显地标领袖风范;体验式玩乐综合体,问鼎城北财富巅峰。城市中心价值回归将在这一刻震撼到来!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