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78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个人最低价 成交均价首破3万元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24:35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27次浏览


新报讯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昨天上午9点整,本市小客车总量调控5月竞价正式启动,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4433个,其中单位指标1459个、个人指标2974个。

竞买人可在天津楼盘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竞价系统进行查询。本月竞价的最低成交价为个人30100元、单位10000元;平均成交价为个人32225元、单位11311元;最低成交价的报价人数为个人106人、单位25个;最低成交价的成交人数为个人87人、单位25个。

市交通运输委提醒竞买人注意本期竞价结束后,买受人应当在5月26日、5月27日及5月30日,在指定的非税收入代收银行的营业时间内结清成交价款。

与4月份竞价结果相比,本月个人最低成交价上涨了2900元,涨幅约为10.66%;个人平均成交价上涨了3747元,涨幅约为13.16%。可以看到,这两项指标继续保持大幅上涨的趋势,并且均首次突破了3万元,创下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