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115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投资百维 把握不做房奴做房东的最后机会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4: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0次浏览


转眼间这燥热的天气就要过去了,2016也正式进入了下半年,成都楼市一如以往涨幅全国名列前茅,郫县红光8月房价再涨1.03%!成都置业的门槛是越来越高不可及,想要在百万内买一套适宜居住的住宅似乎更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不如把目光转向公寓。公寓具有地段好、交通便捷、配套齐全、经济实用的特点,且价格远低于周边小区,可是如何选择公寓投资呢?

投资公寓,主要看地段!百维广场公寓位于老成灌路交通主动脉,城西核心区域,自然与繁华兼而有之。便捷交通畅达全城,成灌高速、国道317线、成都绕城高速环伺;地铁2号线及即将开穿越全境,具有极佳的通达性,住在百维,不论您是地铁出行还是自驾都非常方便。

有了地段,配套同样很重要,高人气高租金才能安心做房东,百维公寓坐拥三大特色广场:滨河公园广场、中庭盛景广场以及临街盛景广场,三大广场相铺相成,形成超强人气吸附,项目斥巨资打造的城西首个爱情主题公园和独有国标制五人足球场也将辐射周边近50万人带来巨大人气,保证公寓的超高入住率;目前沿河景观正稳步进行当中,滨河公园即将完美呈现。

公寓下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同时还将打造城西吃货主场“舌尖上的院子”, 1层荟萃各地特色美食、2层汇聚环球主题餐饮、3层无限制唱玩地带以及4层天际狂欢派对空间,实现24不打烊经营,成为城西红光青年男女的潮玩聚集地,如此高的人气租金怎么能少,预计未来租金达1000-1500元/月,即买即收益!

夏季限时疯抢总价12万起,建面约30-106㎡投资公寓,三大公园上盖,水电气全通,投资自住两相宜,限,同时,旺铺加推,建面约35-75㎡钻石广场铺,纯临街超宽展示面50%超大赠送,携手一品共创实力运营,资产收益+经营盈利高达20%,仅剩8套,抢到即赚到,百维广场财富热线400-890-7728。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