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181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万科造成都别墅新物种 11米宽厅可放游艇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5: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4次浏览


五年前,成都万科TOP系1号作品五龙山推出“户户预留电梯”的别墅,一面市就引发全城客户的追捧。时隔5年,万科五龙山再发大招,TOP系传奇再现,全国第二座蓝山别墅落籽五龙山,再次升级之后的“11米大面宽”宽墅设计,一经公布,超高热度又再次引发了新一轮的到访记录及同行的竞相观摩。

成都最高筑墅标准 57稿匠心造蓝山

传统别墅客厅面宽做到8米左右,是行业通行的标准。五龙山蓝山别墅“11米面宽”把传统面宽尺度整体提档升级,提升的不仅是功能利用率采光和视野,更大程度满足了业主对于宽墅大宽厅大空间的追求。被业内人士评价为“成都别墅新物种”,而这宽墅的入市,也再次颠覆了对于大众对别墅的想象,相信它也必将成为成都别墅教科书般的产品样本。

别墅实景图

11米大面宽的大升级,空间与视野完美搭配

围绕家庭生命全周期的蓝山别墅,11米面宽有多大?直观的比喻“放下一艘游艇都没问题!”

有的美景,近距离拥有最好:11米大面宽,让负一层的花园层配置有大花园,在家的每一步,都能拥有满园草青花红的怡人风景,配置的避暑套房,让冬暖夏凉,回家就是度假。顶层花园层考虑覆土荷载,城市山夫的私家菜园,完美传承土地情结。

齐乐融融,家的味道:11米大面宽,让一层客厅与中西餐厅在同一直线空间并存,让主人享受烹饪与家庭成员的美餐时光,让每一餐都有团圆的味道。无缝对接超大横厅的空间格局更气派,大宽厅大沙发遇上家庭大派对,也能轻松应对。

一层装修示意图

孩子成长,光阴正好:11米大面宽,让二层充分考虑到家庭成员中小孩的成长,也只有11米的面宽尺度,让双小孩家庭,在房间配置中,孩子们既有独立休息、独立学习的房间,还能有一起玩耍的空间。

主卧套房,生活就是要有仪式感:11米大面宽,充分照顾到主人的起居的舒适,一条线上的衣帽间,书房,卧室的布置,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3+2”的别墅配置,11米大面宽。四厅起设计,客餐厅外设家庭厅/儿童厅/娱乐厅,5+套房设计,不仅带来的是更多功能区域,凸显的也不仅是满足家庭成员每一位的需求。整栋别墅除了柱子就是窗,最大程度将阳光吸纳入室,包括预留阳光洗衣房,藏宝密室设计等,更多是对居住者的人文关怀。

蓝山的匠心,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一方天地

在五龙山整整6000亩的原山之上,蓝山别墅选择了山央位置,顺着山的肌理而生长,顺应6%的黄金坡度,剧院式布局,产品层层退台,将房子沿山而“种”,让墅主们在这片城市绿洲中,找寻到属于自己的优雅、安静。

别墅意境图

面宽的变化,折射出的不仅是成都别墅的发展进程;所意味的也是成都万科对高端产品线的进一步补全,同时也将引领整体产品3.0时代;更是希望通过独创的匠心,以用心提升的宽度,提升你人生高度和视野,毕竟美好的生活,是从一个完美的家开始。

【成都别墅,就看蓝山】

城市墅

地处三环外最短距离约7公里,三区中心,繁华与自然兼得

湖山墅

一山两湖五公园,城市罕见的蓝与山

大城墅

约6000亩生活大城,万科教育/养老/生活全配套

名校墅

成都实外小初高+金苹果,0-18岁全龄名校

原创墅

57稿研磨原创,万科TOP血统,十全十美产品

纯别墅

低密墅居大盘,仅0.8容积率的纯别墅

四大展点同步开放

建设路丨SM广场5号门-星巴克旁

东三环丨凯德广场魅力店1号门

交大路丨凯德广场金牛店

新都区丨家乐福超市出口

蓝山首开认筹中 交2万抵5万

认筹专线:400-869-1111 转 15867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