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235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龙湖•小院青城 书写一种诗意的度假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8-18 15:01: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0次浏览


陶渊明曾写过“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这样的诗句,道出尘世中人归隐田园的心愿。而对于久居都市的人而言,远离喧嚣与浮躁亦是一种向往。放下繁忙的工作和应酬,和家人一起,找安静、优雅的地方度个短假,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居青城山的龙湖·小院青城,就在书写着这样一种诗意的度假生活模式。

用山水,涵养生活的宽度



龙湖·小院青城,背靠青城山核心风景区,距离青城山前门仅3公里,全面拥享青城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感受自然难得的馈赠。外有青城山的润泽气候,内有龙湖顶级景观园林大师悉心打造五重景观园林,花草树木交相掩映,人与自然有了和谐的接触。

用匠心,收藏岁月的厚度



在龙湖·小院青城,园林景观设计师筑院之初,便不伐一株的保留了约4000平原生态天然楠竹林,漫步其中,深吸高于城市180倍的负氧离子,带来天然的氧吧,目之所及,皆绿意盎然。傍晚,在院中躺着赏夜景,在静谧中尽享恬淡人生,让人不禁忘却时间的流淌,唯余生活的闲暇,这,便是陶渊明推崇的理想生活写照罢!

真正的度假,不是去到多远,而是和谁在一起。龙湖·小院青城,让你的每一次回家,都像度假。

小院青城,龙湖首席带装修度假别院, 85-202㎡院墅/350㎡纯独栋(改造后可使用空间),带装修送地暖。庭院生活,诗意栖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