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21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全球坐标下,城心一线滨江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4: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74次浏览


西部国际金融中心

临太古里揽江官邸70年产权臻品现房

从纽约帝国大厦到伦敦的瑞士再保险大厦,从东京六本木新城到香港的ICC。

在一座城市迈入历史性革新的时候,总有一座具有精神旗帜和时代象征意义的伟大建筑来引领城市的发展,这些独具影响力的建筑,也就是我们所称的“地标”,有的又称之为“地标级城市综合体”。

地标级城市综合体的产品和业态的多元组合注定成为一个城市的价值中心,它的功能决定了:

1、写字楼会成为一个城市商务人群集合的场所

2、酒店会成为一个城市旅游人口集聚的场所

3、公寓或住宅汇聚了城市最高端和前卫的市民

4、购物中心尤其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会展等一站式的功能和服务积聚了城市最具活力的消费群,最大化地实现建筑、业态和人群的互补、联动和共享。

一座城市的中心价值在此荣归

在成都千年首街东大街的地域上,一座高达240米,体量达29万方的恢弘建筑荣耀登场——西部国际金融中心,以其独具风韵的外观,使它成为城央过目不忘的新地标。

全球建筑设计梦之队联袂巨献



西部国际金融中心概念设计来自英国HMD公司,其班底来自世界领先的设计、工程和项目管理顾问公司之一的Atikins(阿特金斯,设计迪拜帆船酒店)。从北京到上海、从哈尔滨到珠海,上百个经典设计不乏HMD的身影,成就一座座城市地标。

建设设计由美国思纳史密斯公司打造,作为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设计集团,所完成的每一个项目,在建筑和环境创造上都汇入了独一无二的传统。

第一太平戴维斯直管物业

矗立东大街,纵横南北,贯穿东西,国际金融中心(WIFC),拥有全球著名房地产服务五大行之一的第一太平戴维斯担当物业管理,签约雅诗阁旗下途家盛捷,提供“托管”服务,其奢装揽江可观府南河景,增加潜在景观资源。240米楼高设计,将点亮城市最高点,塔楼群的设计强化建筑价值。

西部国际金融中心全城热销中,83~92㎡轻奢带装修官邸,仅余少量保留房源,臻藏惜售。限时优惠(8.11~10.15):交5万团购费抵6%房款,均价:21000元/㎡。

品鉴热线:400-819-0823

品鉴地址:中国·成都·下东大街段258号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