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13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恒大·都汇华庭 城市资源的占有者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4: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37次浏览


随着成都以开放的姿态和博大的胸襟接轨世界,迎来纵横全球的时代,各大高端住宅项目频频发力,而放眼城市中心区域,恒大·都汇华庭长期以来都是一个无法被回避的名字。

成都市中心,春熙路太古里旁的纯居华宅——恒大·都汇华庭从入市至今,在永的地段傲居城市核心,对于城市资源的占有及吸附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同时也极大地展现了“地段”的居住价值。

百年春熙,纯居者唯此都汇华庭



建筑可以复制,地段却是真正的唯一。春熙路,贵为成都正统的城市中心,一个世纪以来它如同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一样聚集着一个城市的繁华能量,而随着铁狮门、九龙仓、太古地产等诸多世界一流的房地产业开发商、运营商及基金管理公司的涌入,区域价值迅速聚变崛起,精英聚集。

恒大•都汇华庭位居其旁,紧邻潮流之地太古里,在寸土寸金的春熙路板块上掌控一座城市的财富和繁华,占据城市中心价值,坐拥大片区配套,成为最保值、最有升值潜力的项目,傲踞城央生活之巅。

宁静之上,一城资源的掌控者


进入恒大·都汇华庭,最大的感受就是难得的地段优势。项目与东大街相隔60米,坐拥城市中心地段和金融街的核心价值,畅享中心繁华都会生活圈。“进则繁华,退则安逸”是对恒大·都汇华庭所处地理位置的最好诠释。

作为目前成都中心区域唯一的纯居住豪居,都汇华庭不仅拥有龙江路小学、成都七中、华西医院、市二医院等完善的教育医疗配套,更拥有春熙、太古时尚生活圈、大慈寺文化圈以及合江亭、水井坊、廊桥这些成都千年积淀的人文。夜色下九眼桥旁的酒吧一条街,便于邀请两三好友小酌一杯,品味成都夜生活。传统与现代、金融与人文,成都的千年底蕴和现代风貌在此得到了完美的融合,一站式时尚生活,不负生活理想。

极致细节,献给热爱生活的人


规划不是针对单一的居住空间,更重要的在于为涵养生命打造一个纯居住的人居世界。产品配置上,所有户型均采用奢享型设计,空间功能齐备,宽大衣帽间、3.48米超越“国际舒适标准”的层高,更是对生活品质的独到考虑。

恒大·都汇华庭力邀吕元祥建筑师事务所、陈建中设计有限公司、贝尔高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国际顶尖结构顾问机构AECOM茂盛等全球知名团队精雕细琢,在产品细节打造上,精研不同阶层的高净值人群需求,开合有度、大小适宜的空间结构无不体现人居细节。71㎡的小户是繁华都市的私享,更是艺术的珍藏,其正南向阔景阳台,能尽情沐浴阳光,瞰尽无限城市风光。150㎡的奢阔大平层,给人生更加丰富的承载与境界,纵览春熙太古的视野,让生活与世界更近。

试想,当结束了一天的忙碌,静下来感受夜色中春熙路的流光溢彩和太古里的霓虹闪烁,感受夜色中成都廊桥的星光璀璨……俯瞰整个城市的繁华夜景,不禁让人心旷神怡……

收官纯居,无可复制的地段敬献居


在前期持续热销的大好势头下,恒大·都汇华庭盛装推出全面升级新品,作为恒大·都汇华庭最后的升级之作,更是城央纯居物业的句号,或许你可以错过其他,但对于无可复制的中心资产而言,是你可遇不可求的价值内核。

3号楼55-71㎡轻奢小户以及150-180㎡舒居大平层户型,9A带装修体系,形成了基于生活方式的功能改善、家族结构的空间改善以及用户兴趣的空间美学改善,为业主提供更独特舒适的人居体验与自身气质相契合的归属感,成就你的居理想。

恒大都汇华庭55-71㎡春熙轻奢小户,150-180㎡舒居大平层,全城持续热销中。

项目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镋钯街38号(东大街喜年广场南侧)

VIP专线:400-869-1111 转 15847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