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85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万达最强激励政策曝光 全成都争抢一座写字楼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20:1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89次浏览


8月31日到9月1日,人民南路锦江畔,地标写字楼项目——万达瑞华中心面向媒体圈、地产中介圈连开两场推介大会,“万达百万年薪打造计划”正式启动。

8月31日,成都上百家媒体高层人士与从业人员参与推介会,七星级万达瑞华酒店三楼宴会厅座无虚席;9月1日,全球五大行领导、中国知名代理机构领导、本地各大中介机构领导悉数到场。两天之内,全成都媒体从业者和全川地产中介从业者竞相加入其全民营销阵营,分享“万达史上最强激励政策”。

根据百万年薪打造计划,无论是谁,只要带客在万达瑞华中心租赁成功,就将一次性获得三个月租金面积的租金收入。万达相关人士称,这是万达地产发展史上“最给力”的佣金政策。

值得注意的是,该计划一启动即有立竿见影的成效——在9月1日的推介会上,还特意安排了某中介机构首单成交现场发佣金的环节,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这应是成都楼市史上最诱人的全民营销方案。”有资深媒体人士称,“一方面,对那些有客户资源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举手之劳就可以揽金百万的机会。而另一方面,这里一直是最受大企业们欢迎的商务核心区域,很多大企业一出手都会拿下一两层入驻。”

的确,如果仔细剖析万达瑞华中心所处之地,就会发现:坐拥锦江高端酒店走廊和人民南路商务中轴的万达瑞华中心,本来就是无数企业在成都的第一选址目标。

58年来,

人民南路都是“天府第一大道”

世界上诸多大都会,都有一条代言城市价值的繁华中轴大道。譬如,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纽约的第五大道,北京的长安街。而在成都,则是人民南路中轴。

有史可考:早在明代,成都就有了第一条城市中轴,其位置就在府河、南河之间的人民北路——人民南路段。1958年,人民路开建,这条大道借鉴了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贯穿成都市区,成都真正的第一条城市中轴线浮出水面。此后,人民南路一直是成都最开阔霸气、城市资源最为集中的城市中轴线。而在2012年,成都首次提出以天府广场为中心,沿人民南路、人民北路南北延伸,形成一条北接德阳、南连眉山,全长80公里的城市中轴线——天府大道,沿线将建设一批地标性建筑,集聚一批高端服务业项目。

自此,以人民南路为中心路段的天府大道,成为了国内特大城市中规模最长的中轴线,其规划长度甚至在世界上也首屈一指。对成都而言,它不仅仅是一条道路,它是流金淌银的城市商务地脉,是高端产业聚集的发展带,也是城市高端功能的聚集带,是城市最主要、最重要的景观带,是一些重大标志性建筑、重大综合体的密集布局带,还是体现成都现代文明与传统历史文化交相辉映的主文脉。

有城市规划专家认为,在2016年,成都正在向“哑铃型双核城市”的格局迈进,而人民南路——天府大道则成为链接双核的财富中轴——成都主城CBD区域和天府新区CBD区域都在这条中轴之上。

数据显示:

从天府广场到锦江畔的人民南路

是最有含金量的成都

从商务格局看,如今人民南路——天府大道百里中轴之上,已浮现出写字楼最集中的四大商务区域。CBD中央商区、人民南路商务区、金融城商务区、大源商务区。这四大区域,占据了成都甲级写字楼65%以上的供应量。从入住率来看,CBD中央商务区的整体入住率8成左右,位居成都第一;而从租金水平来看,CBD中央商务区同样以120元/平米/月的平均月租金高居榜首。有市场人士分析:“天府大道城市中轴上的甲级写字楼,从CBD到大源板块,由南向北呈现出明显的价值梯度,而商务价值的封面区域,毫无疑问是天府广场到锦江的人民南路。”

事实上,从投资回报看,CBD区域的人民南路中轴也有着处于世界前列的投资价值。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新近发布的《全球甲级写字楼市场报告》,成都CBD区域的甲级写字楼市场收益率超过7%,高居世界第7,,而北上广深等传统一线城市的CBD区域甲级写字楼收益率,世界排名在30-40之间。

可以说,人民南路中轴已成为中国投资价值最高的商务大道。为什么是人民南路?有商业地产专业人士剖析:作为中国西部特大城市,成都多年以来都是单中心格局,如今虽然有向双核城市发展的趋势,但天府广场——锦江的人民南路,仍然坐拥整个城市最好的商业、商务资源,是各类企业、商旅人士进入成都的第一落点。这个区域,凭借商务中轴+CBD区域的优势,是整个成都人流最密集、城市配套最丰富的地方,也是政务、文化、医疗、金融、体育等产业的最大聚集地。以甲级写字楼为例——该区域聚集了20多座甲级写字楼,成都每一次写字楼产品的升级换代,从川信大厦到仁恒置地广场再到万达瑞华中心,都是由这个区域发起。

城市生态中轴+星级酒店走廊

这里,是最璀璨的锦江

如果说人民南路是一条南北走向财富中轴,那么,母亲河锦江,则是这座城市的景观中轴。 在成都市区中心,锦江从西向东穿越城市,构建出了一条“自然+城市景观走廊”。而锦江宾馆到安顺廊桥这一段,被公认为“成都最璀璨的锦江。”

短短几公里的江岸区域,分布着合江亭、安顺廊桥、兰桂坊等城市级文化地标。更汇集了明宇尚雅酒店、锦江宾馆、索菲特大酒店、万达瑞华酒店、香格里拉酒店等几座五星级以上的酒店品牌,成为了成都著名的高端酒店聚集地带。

分析成都高端酒店的选择逻辑,可以发现,有三种地段是它们最爱的选址之地。第一,是城市CBD区域的商务密集区,以方便来往的商旅人群。第二是城市主要发展方向的交通主干道沿线,譬如人民南路——天府大道两侧。第三,是城市中心区域的沿河地带,以便让入住者能享受到城市的繁华与自然风景。

事实上,锦江宾馆--香格里拉的沿江区域,已经将高端酒店的三大选址标准兼收并蓄——这条几公里长的水岸,不仅处于成都人口最密集的市中心区域,更与人民南路商务中轴交汇,它在高密的城市核心地带,勾勒出了一条集自然风景、繁华城市、人文景点于一体的城市价值线,综观整个成都,这样的地段堪称独一无二。

在两条城市中轴的交汇之地

总有一座城市地标

当两条代言城市生态与商务的财富中轴相遇,人们会习惯性地将目光聚焦于交汇之地。因为,就像陆家嘴遇到黄浦江、泰晤士河遇到伦敦金融街。在全球的很多大城市,当一条水岸与一条中轴大道在繁华中心相逢,总会诞生地标级的传奇项目。

从这个角度看,万达瑞华中心无疑是“锦江高端酒店走廊”和“人南商务中轴”的价值中心,它不仅处于两大中轴的交汇点,更集七星级酒店、领袖级写字楼、定制商业三大顶级商务物业形态于一身。万达瑞华中心相关人士称:万达此举,就是要在城市核心地带,打造一个聚集顶级资源的平台,为入住企业于精英人群提供一站式的高端服务。

据悉,除去业态组合上的创新,万达瑞华中心还有一个颠覆性的举措——它开创性地将租售目标放到五大行业——科技、文化、医疗、金融保险、高端定制,而非按照甲级写字楼市场的传统思维,仅仅将目光聚焦于世界500强身上。这一变化,正符合世邦魏理仕对成都写字楼市场的判断:“从2015年开始,国外大企业在蓉扩张趋于审慎,本土和国內新兴行业的精英企业已成为甲级写字楼的最大消费群体。”

有市场人士分析,万达瑞华中心将租售对象锁定未来五大黄金行业的关键。在于其两大明显优势——第一,在近年的万达企业战略转型进程中,文化、体育、医疗、金融均是其重点布局的领域,并且都已经发展成了行业翘楚,在资源整合能力于盈利能力上都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第二,项目所在的人民南路区域,本身就是成都医疗、体育、文化旅游等企业的汇集地。譬如,以华西医院为核心的医疗健康产业集群,与项目仅隔一条锦江;而锦江沿岸的高端酒店群,则令项目有了作为旅游文化产业的资源平台的先天优势。

两大城市中轴交汇的先天优势和独树一帜的业态组合,让万达瑞华中心倍受市场关注。而这几个月以来,不少亲临项目现场的商务精英人士,都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在成都,把一座七星级酒店放在隔壁听候召唤,到底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对这个问题,我们将进一步深探万达瑞华中心,解读其七星级服务的秘密。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