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114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蓝光雍锦阁“克拉之夜”钻石品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20: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213次浏览


8月27日,蓝光·雍锦阁携手新加坡传奇珠宝品牌LoveDeeply,举办的“璀璨星耀。克拉之夜”——大型珠宝品鉴会,在建设路华丽上演!

拥有70年历史的钻石品牌LoveDeeply,被誉为克拉钻界的“阿斯顿马丁”,虽然名望不如Tiffany & Co,Cartier等品牌,当只经营1克拉以上的钻戒让熟悉他们的人不是珠宝界的大佬就是土豪。

现场百余件经典珠宝,让人大饱眼福,经典的水滴形钻石,被誉为“天使之泪”也因此铸就了传奇!深的名流之士的喜爱!

本次,珠宝大赏,不仅有来自雍锦阁的新老朋友,更迎来了百余位川商企业家的莅临,一场精英间的高层对话,一场以品位和身份有关的圈层盛会,成为建设路上少见的名仕盛宴!

有着怎样的魅力,雍锦阁才能像无法抗拒的钻石那样,征服这样一群即年轻,有事业有成的新晋城市精英与企业家们?

雍锦阁作为雍锦系的王牌之作,只选址在城市中最珍惜的地块,而雍锦阁就坐落在建设路上最核心的地段,就好比几经挑选才找到的一块价值连城的钻石原石!蓝光26年来的精工技艺,犹如一位浸淫已久的老匠人,以他独有的精雕细琢,一砖一瓦间让作品力证完美。

独特的创新设计,才能成就经典,就犹如蓝光·雍锦阁,建设路上罕有的跃层大宅,除了约9.2米的入户大堂,回家时给你荣耀之感,约6.3米的室内层高,约7.5米的阔尺横厅,以尺度丈量生活的高度!纯套房设计,年龄层分区,在构建私密空间时,也让家庭成员之间互不干扰,真正实现三代同堂的居家梦想。

本次珠宝大赏的圆满成功,不单是雍锦阁对于品质生活承诺的兑现,更是为业主带来文化、艺术、金融、教育、亲子、时尚等主题为主的高端圈层,成就业主的生活、事业、修为平台!

三批次房源售罄,房源限量加推 VIP火热预订中!

蓝光·雍锦阁,3号楼观景楼尊闪耀面世!建面约165㎡,实享约215㎡四房大宅,限量加推,仅20席!

目前,交5万立享85折优惠,VIP抢订热线:400-869-1111 转 3354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