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10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从世纪峰景看龙湖的终极改善观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5: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453次浏览


龙湖地产,一直被人们称作高端专家,全国各地的高端项目不胜枚举,而在被称为改善元年的2016年,龙湖当然更要贡献自己的改善大作。在国际城南,龙湖的代表作品是龙湖世纪峰景,这一力作甚至被人们冠以终极改善的称号,其新品【云景】一经面世即受热捧。所谓终极改善,自然是要全方位满足人们对居住的需求,龙湖世纪峰景何以有如此底气?这要从龙湖对改善的洞察说起。

尽管龙湖已经在高端领域有极为丰富的经验,但龙湖从未停止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研究,为此龙湖专门成立了体系严谨的客研部门。通过浸入式的观察和调查,龙湖掌握了客户需求的第一手数据,而且其资料丰富程度堪称大数据。由此,客户需求什么样的住宅,龙湖再了解不过。对于高端人群而言,城市必不可少,因为这是生活方式和事业根基所在;环境也要生态天然,因为这是健康所需和家人所需;而产品,当然更需要贴合生活档次和生活习惯……面对近乎苛刻的要求,龙湖给出了世纪峰景作为城南置业的终极答案。

从地段上说,国际城南核心,两大交通干道之间,政府规划政务区、商务区等五大区域所在,一城顶级资源汇聚于此,生活自然无比丰盛。无论是生活还是事业,在此都是上上之选。而在国际城南土地日渐紧缺的今天,一席世纪峰景意味着拥有了城南繁华的入场券,至为难得。

从自然环境上说,龙湖世纪峰景不仅与锦江相依而建,更坐拥1400亩桂溪生态公园、700亩江滩公园与300亩天鹅湖公园,在城市CBD核心区竟能拥有如此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不仅为生活空间带来更好的空气和气候,同时也极大拓展了生活的场景,休闲娱乐健身,都有了更好的去处。

在产品打造上,龙湖品牌当然值得信赖。以龙湖世纪峰景【云景】为例,建面约140-208㎡的空间,一脉相承的经典户型,龙湖式带装修,超大标志性空中花园式阳台,大面宽客厅,带来高端人群梦寐以求的全新生活空间,居家、休闲、观景、社交,就在一席龙湖世纪峰景。

在国际城南已成收藏的今天,龙湖世纪峰景【云景】同样所余席位不多,一旦错过,此后难求。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