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22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新房涨幅受政策遏制 津城楼市环比“一涨一跌”

发布时间: 2017-11-23 15:27:17

来源: 天津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131次浏览


  新房涨幅受政策遏制 二手房房主主动调低价格
  上周六,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其中,天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0.6%;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3%,同比上涨0.9%。
  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表明,10月份,跟着“因城施策”房地产商场调控方针不断深入,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门城市房地产商场整体平稳。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3个百分点之间;天津、上海和成都别离上涨0.1%、0.3%和0.7%。从同比看,13个城市涨幅持续回落,回落起伏在0.1至3.7个百分点之间。
  具体到天津商场,业界剖析以为,虽然新房、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均收窄,但环比却呈现出“一涨一跌”的态势。新房价格小幅反弹,主要原因在于成交结构改变,比照9月和10月的成交数据,市内六区和环城四区的成交占比均有所回升,市区占比上涨了1个百分点,环城四区占比上涨了7个百分点;滨海新区相等,远郊则下降了8个百分点。
  易居研讨院智库中心研讨总监严跃进以为,关于天津新房商场来说,管控方针比较严峻,价格上涨的起伏会遭到很大遏制。关于二手房商场来说,挂牌定价和房主的商场预期有关,近期楼市降温,部分房主自动调低价格,因而呈现接连下跌也是契合预期的。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