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10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龙湖•九里晴川 城南可以放风筝的社区

发布时间: 2016-02-29 14:00: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21次浏览


九里倾城,一席晴川。今天(27日),中国品牌房企TOP10龙湖地产(960.HK)在城南的全新项目——【龙湖·九里晴川】(热线:400-869-1111 转 34970)正式启幕。

九里晴川启幕

城南中央·低密华宅·龙湖钜献

市场的期待,源于城南这片热土。城南经过十年发展,交通、配套、市政建设等都走在成都楼市前列。于龙湖地产本身,23年来布局24个城市,开发了超过20000套别墅、超100个高端住宅项目。九里晴川,作为2016年成都龙湖的全新项目,今天正式启幕城南。

龙湖地产成都公司营销总监李凌表示,龙湖非常看好成都供需两旺的房产市场,在拿地后,公司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九里晴川项目团队,全力推动项目快速亮相。

在中庭放风筝

在城南一定要住低密社区

龙湖把九里晴川项目定义为城南中央的低密华宅,产品业态分【270°大院别墅】、【阔景叠墅】以及【墅居平层】。“项目是片区内最好的低密社区,建筑覆盖率仅22%。三个阔景中庭,有两个中庭可以放风筝,楼间距最近85米,最大达175米,可以尽情拥抱自然美景。”

参加发布会的一位客户张先生说:要让我的孩子在自己的小区里自由生长,无拘无束、肆意挥洒童年时光,九里晴川的小区尺度、750亩的公园配套以及学校全部符合我的家庭需求。

五维景观首次呈现

“相遇惊艳、相守两不厌”

龙湖地产素有“中国园林大师”美誉,【龙湖·九里晴川】从五个维度对景观进行升级——

●“生态美学”描绘花园人生,用自然生态做底色。此次龙湖用纯景观的打造手法,以更生态的植物来做园区底色,整个小区的颜色、层次、形态、品种更加丰富。

●“设计美学”,即组合搭配美学,所谓笔墨当随时代,九里晴川营造出项目特有的田园感或公园感。

●“更人性化”强调为生活而设计,即围绕人的尺度和行为展开设计。周边项目建筑过密将得到改变,九里晴川的大中庭尺度可以满足儿童放风筝。

●“可持续性”讲究人与自然和谐,减少苗木死亡率,适树适种,儿童器具环保健康。

●“场所精神”,把文化和根留住。成都人的院落情怀将在九里晴川【270°大院别墅】得以体现。

园林景观方面,九里晴川设计了两大景观轴和六大园林景观。即浪漫花轴和灵动水轴,相互交融,形成流动的视觉韵律;以及为全龄段生命周期设计的林语溪、果香园、晴草园、童梦园、落樱园、仙踪林等。

户户皆有超大视野

边做饭边看中庭

【270°大院别墅】、【阔景叠墅】以及【墅居平层】三大业态构筑成九里晴川,创新设计约90%的户型朝中庭,超阔楼间距以及超大花园赠送。无论哪个房间,即使是厨房也可享受最好的景观,让你做饭的心情更加愉悦。

【270°大院别墅】:270°三面院落设计,花园总面积约180㎡;亲密接触自然,拥有只属于你和家人的浪漫,让每一次归家都是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

【阔景叠墅】: 55㎡独立主人房全部赠送,最低百米楼间距,最远天际线,尽近享两大10000㎡中庭景观。

【墅居平层】:户户朝中庭,窗窗悦美景,尽揽如花繁华,悦享畅意人生。

更多项目信息,敬请3月5日移步【龙湖·九里晴川】销售中心

地址:成都·天府大道·一号线【广都站口】

或咨询400-869-1111 转 3497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