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12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盛夏时节,来龙湖时代天街开夏日轰趴!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23: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82次浏览


随着夏天的到来,和朋友的聚会、休闲活动就多起来了,“去哪里?“”玩什么?” “怎么玩?”三大难题却从来都没消退过。在高新西的龙湖时代天街,这一切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约好朋友,夏日轰趴开起来!

约7万m²天街,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上影国际、永辉超市2家主力店坐镇,外加百余家品牌商店,为龙湖时代天街及其附近居民提供了一站式潮流消费目的地,也为不同组合形式的人群提供了多种多样的休闲娱乐方式。

比如,家庭聚会,可以选择鲜香麻辣的火锅或汤锅,一家老小大快朵颐后,一起看一场电影,近享家庭温馨;一群朋友聚会,有适合大家边聊边吃的串串、烤鱼等,配上爽口的啤酒,对酒当歌人生几何;情侣相约,这里也有小资的咖啡馆、甜品店,两个人你侬我侬尽诉柔情蜜意,之后再相约去看场电影,安享二人世界……在龙湖时代天街度过的夏天,一定充满美好甜蜜的回忆!

此外,在龙湖时代天街社区内,还有由日本大师小林政彦倾心设计,融入银河、星月等唯美星空元素,升级龙湖经典台地景观,无限亲近自然绿意。更有针对不同年龄层家人打造的专属活动场地,并设置了可供看护的空间,满足基本的场地运动功能。环形跑道,一家老小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让健康的生活习惯融入到每人每天的生活点滴里!


龙湖时代天街,建筑面积约66-106m²景观两房、三房,新品,打造高新西全新舒居生活!入住龙湖时代天街,开启一站式天街生活!详询400-890-771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