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7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81折大优惠 限时利好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12: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1次浏览


作为民生地产的领导者,恒大地产一直让利于民。六月伊始,推出了“全国楼盘81折大优惠”政策,涉及到全国170多个主要城市的400个项目,惠及到了最广大的老百姓,效果显著,彰显了恒大地产以民生地产理念。想要置业的你要赶紧抓住机会了!

恒大帝景 舒居生活尽情想象

人类源于自然,又终将回归自然。但我们不可能在回到原始丛林的同时,又住在闹市。于是,都市里的自然,自然里的都市,成为我们最终的追求。恒大帝景,处城市里,而又隐身于自然,可以远离尘世的喧嚣,又能够享受到城市的繁荣。

其实一处住所,就是一个人的气质,一个人选择怎样的生活圈,其实就在于业主对自身价值的衡量。恒大帝景的建设,就像意大利波多菲诺小镇的蓝图。不单是建筑和自然环境令人向往,社区人们的生活格调更让外人艳羡不已。40000㎡欧陆皇家园林,广阔的绿洲植被和中央湖浩荡的碧波是可谓是天赋优越的明珠。

太阳初升的时候,三三两两地开始有人在2000㎡中央湖畔悠然漫步,平静的湖面随着天色的渐亮开始跃动起来,点点水草和亭台楼榭在昏黄的朝阳里显得格外耀眼。一天之中,5200m2湖畔豪华会所总是最热闹的,坐落在湖畔树荫旁,会所里的咖啡馆,坐满了品着咖啡,嘬着啤酒的人,两杯咖啡和几瓶啤酒足以让他们在这里消磨一个下午,他们的骨子里似乎浸透着休闲和散漫,空气和时光在这里似乎也变得迟缓了。游泳池,健身馆,舞蹈室的人们,恣意的享受运动带来的能量和愉快。

81折大优惠 限时利好倒计时

成都恒大帝景,响应恒大集团政策,年中冲刺81折优惠,钜献全城。强力推出最后8套特价房优惠,特推31-52㎡全配套1+N公寓,超低总价17.3万起,送10年铂金会所免费使用,送1500元/㎡带装修!如此大力度的购房优惠,超高的性价比,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购房者!是你不可错失的置业良机!项目地址:成都高新西区双柏路6号,贵宾专线:028—65106888。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