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78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一抢而空 青羊万达再续热销传奇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54: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8次浏览


热销对于青羊万达广场来说俨然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6月26日,青羊万达广场【10号】带租约酒店公寓盛大开盘,现场人气火爆,推出的228套酒店公寓在一内劲销152套,火爆场面令人瞠目结舌!客户纷纷表示,自己就是冲着万达的品牌和公寓的稳定的投资回报来的。开盘当天上午10点,选房一开始就已进入高潮,热销的氛围和不断攀升的成交数据,证明了客户都是“英雄所见略同”,更证明了万达被全城热捧是不无道理的!


青羊万达广场开盘当天共推出228套【10号】带租约酒店公寓,截止目前累计销售了186套,这在当今的成都市场无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万达【10号】酒店公寓到底凭什么吸引了如此多数量的客户?

据记者了解到,本次开盘的【10号】带租约酒店公寓,是由青羊万达广场与维也纳国际酒店共同推出,堪称近年来成都投资回报最高,收益最稳定的投资爆品!随着近年来的投资市场越来越不景气,在央行不断降息的影响下,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基本已降至2%至3%,有的甚至跌破1%,银行一年存款利率更是降至1.5%!在这样艰难的投资环境下,万达推出的【10号】全新理财爆品,无疑让全成都投资者看到了财富保值与增值的希望!这也正是众多客户追捧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在未来,青羊万达将一改锦华万达、金牛万达的消费模式,携手百度等互联网巨头,重金打造O2O“非凡网”平台,为城西120万常驻城市人口,提供高端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办公、商务接待等一站式消费体验,开启国际生活方式。未来的青羊万达广场不仅是时尚、繁华的交融地,还将成就一个商业繁盛、配套完善的城市区域价值典范。

另外,青羊万达广场于今年12月10日盛大开业!它的开业无疑将打破成都商业格局,成为城市新的核心经济圈,全面升级城西商业。同时也将为成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消费理念和生活体验,成为全成都市民和外地游客必去的消费目的地。再次上演“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的城市商业传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