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18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龙湖大院洋房 6大升级王者归来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8: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28次浏览


自7月初,龙湖·三千庭,首期大院洋房首开一周即售罄,燃爆成都,随即点燃了全城的洋房市场。当初的盛况如今依旧历历在目,抢到房源的如获至宝,而更多的人则是遗憾落空,翘首以待2期归来。

[龙湖·三千庭 首开火爆图]

期待1:升级低密美学,拥享更多大院时光

龙湖·三千庭2期大院洋房,为将更多花园、更多大院生活空间还给业主。只让1/4的土地生长建筑,让建筑成为花园中的点缀,由此带来更广阔的院落生活,着实令人向往不已。

[龙湖·三千庭 意境创想图]

期待2:升级院落生活,果香四溢,生活享四季

龙湖·三千庭2期大院洋房,凭借十二座绝美浪漫花园早已惊艳全城,在此基础上升级花园独特之美:每天被花香果香唤醒,让生活穿梭在花与树的四季自然博物馆。

期待3:升级度假式体验,回到舒适放松的院里

龙湖·三千庭2期大院洋房,采取度假酒店元素,打造景观入户大堂、无边界水上客厅,台地花坡、繁花绿岛、曲径花庭的五重度假归家体系,让业主回家即回到放松的度假生活中。

[龙湖·三千庭 入户景观夜景图]

期待4:升级景观层级,给家人更多风景生活

龙湖·三千庭2期大院洋房,从平面到立体,升级景观欣赏,顺从自然的坡地,略有起伏,与1期营造适宜的高差,起伏有境,沿坡俯瞰,是一整片的四季花海欣赏。

期待5:升级极致视野,270°观景阳台更有天地

龙湖·三千庭2期大院洋房,同比其他建筑,相同生活空间内,以匠心打破传统设计,以同类产品中难得的270°阔景阳台,升级极致风景生活,再成业内模仿标准。

[龙湖·三千庭 大院洋房效果图]

期待6:升级生活享受,创新L型建筑布局

龙湖·三千庭2期大院洋房,全新L型建筑布局,无限延伸风景距离,最宽楼间距约180m,这升级的风景享受,可是在此前的洋房生活中,从未体验过的。

[龙湖·三千庭 洋房水景意境图]

房产专家表示,未来龙湖三千庭项目楼盘升值已经不言而喻,随着地价的攀升,不久的将来,市场将会迎来新的价格猜想,而黄金地段的龙湖·三千庭必将更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约110—140㎡2期大院洋房,迎秋归来,敬请抢先体验:400-869-1111 转 6049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