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5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这个国庆!过的超值!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9: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491次浏览


国庆假期已经彻底结束啦,上班的朋友们要连上7天是不是崩溃?过去的7天有个地方可是很开心,因为旅行里最美妙的就是全身心放松!这个地方就是——恒大名都的七国嘉年华,不仅可以每天感受不同国家风情。而且每天都吃的不一样呢!

这个国庆,你们有没有吃开心!要知道在恒大名都我们不仅吃的开心,玩的也很开心呢,国庆前三天分别以印度、德国、西班牙为代表,推出极具风情特色的活动,包括印度风情舞蹈、德国民族舞蹈等,第三天感受了西班牙的热舞情。全天还有披萨DIY等免费的国庆七天乐活动,每天充满惊喜呢!

还有呢!第四天和第五天的韩国风情节与俄罗斯风情节,嘉宾们,坐在台下,看着舞台上特色舞蹈。犹如置身于当地环境中呢。现场也了看到极具民族风味的表演,非常有异域风情!10月6号,又欣赏泰国风情的精彩表演,感受了泰国美食,这6天过的相当惊艳。

当然,其实小编最喜欢的还是第七天啦,因为那天是法国风情节,看着台上的舞蹈表演,我有种置身巴黎街头的感觉呢。

虽然国庆已经过去,但是优惠不停止!恒大名都奢装御墅豪宅82折,最高惠达26万,不仅享受无理由退房,凡买房就送1500元/㎡的满屋奢华带装修。将超越6000余条标准的奢华带装修送给你。恒大名都不但拥有星级服务会所、高级健身房,还有恒温游泳池。如此高端配置,让你轻松坐拥城市便利,享受高端人居生活。

来资阳恒大名都,体验城西首席奢装御墅豪宅,这里有79—132㎡带装修高层,阳光窗户,南北通透;还有109—246㎡墅质洋房,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更多优惠,就在资阳恒大名都!

地址:资阳·大千大道·大千药业旁

TLE:400099009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