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18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济南: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修改 提高租房物业费提取额度

发布时间: 2018-03-10 00:00:00

来源: 经济导报

分类: 国内动态

7427次浏览


8日,济南市政府网公布了《济南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及《济南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拟调整租房提取公积金政策,增加提供房屋租赁备案证明及完税发票支取政策,提取额度不超过实际金额且不超过管委会确定的提取限额。
  依据上述两个征求意见稿,租借商品房提取的金额由原7200元进步至9600元;供给房子租借存案证明及完税发票提取的,不超越实践开销且不超越36000元最高限额。物业费提取额度由原1000元进步至1200元。
  别的,简化公积金借款材料、优化借款批阅流程。原由借款人供给两套借款材料,现只需供给一套,借款材料由经办银行保存。取消受托付银行工作人员到公积金中心报送借款材料和划拨借款资金的环节。银行工作人员依据借款人供给的借款材料将电子信息和纸质印象材料录入公积金借款批阅系统进行逐级批阅,整个流程悉数实现电子化。
  增加了最低可借款额度条款。可借款额度不足10万元的,可借款额度按10万元断定。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