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183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什么样的户型算是好户型

发布时间: 2021-02-20 10:50: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8376次浏览


1、方正户型:首先方正的户型空间利用率很高,在房间布局的时候能够充分利用每一平米,尽可能让房间看起来宽敞。

2、南北通透户型:南北通透的房子最大的优势就是室内空气容易流通,我们都知道室内长时间不换气,室内的空气环境就会很差,给人一种非常闷的感觉。

3、动静分明的户型:动静分明的户型最大的好处就是把活动区和休息区分开,让活动区对休息区产生的影响尽可能降到最低。

房屋的户型都有哪些

1、平层:所有房屋空间都处于同一个层面的户型,即: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厨房、衣帽间、卫生间等,都在一个层面,没有多层空间。

2、错层:错层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房屋户型,不同功能的空间,处于不同高度的平面上的户型。通常用2-4个台阶进行隔断,不同功能空间之间的高度差,大约在30-60cm之间。这样一来,错层就形成了多个高度的平面,一个个空间看起来错落有致的,层次更加分明、功能分区更明显,立体感也比较强烈。

3、跃层:跃层也是比较常见的房屋户型,然而很多人会将其与复式户型混淆。跃层其实是两层空间,两个楼层之间完全隔开,用楼梯来连接两层空间。

4、复式:复式其实和跃层一样,都是两层空间,但复式户型的上层空间,并不是完整的。通俗的来说,其实复式的上层,就等于是隔出来的,在楼下能够看到楼上的样子。

5、loft:就是公寓的户型,总面积比较小,大概只有30-50平米,但是层高却很高,往往有:3.6-5.2米。

责任编辑: Liu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