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106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一线城市伤不起 这个城市房价竟然不过万?

发布时间: 2016-03-02 14:45: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6次浏览


随着利好正策的叠出,一线城市无坚不摧的房价涨幅,真是另广大的“屌丝们”望尘莫及。那么,有没有哪些比较靠谱的二线城市,宜居宜人房价还适宜呢?下面,小编就给你介绍这个房价增长较为平缓的宜居城市,妥妥能买房,也不担心哪天暴跌资产贬值哦。
成都是新的一线城市,位于中国西南地区最大平原——成都平原东部,是西南地区的经济、金融、商业、贸易、文化、科教、物流中心,国家综合交通枢纽。
在成都买一套40多万,你说成都,是不是适合买房?

华邑阳光里

电梯高层享13%优惠


【编辑点评】华邑阳光里位于郫县犀浦镇二号线城灌快铁枢纽站点斜对面,紧邻西南交通大学及郫县四中。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满足小初中一体化的教育模式;生活配套十分完善,犀浦快铁旁将打造42.6万平的百伦商业综合体也将呈现,现在平洋影城。

【动态】华邑阳光里在售楼栋6、7、8号楼,6、8号楼剩余房源不多,6、7、8号楼均为33层2梯6户。电梯高层享13%优惠,107平洋房优惠8%,套四现房赠送车位一个。项目支持公积金贷款,均价6300元/平米。洋房均价7500元/平米。10号楼已经开盘,30层2梯6户。10号楼户型为65、91、93平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