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187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没有幸福感的工作环境 何必留恋?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35: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9次浏览


普通白领的工作,朝九晚五,一天八个的时间,甚至更多,全都在一间办公室里!这种生活何其无聊何其悲催!也许,你的工作环境拥挤狭小,你只有一方办公桌狭小的天地;也许你工作的地方,整栋楼的公司员工数都数不清,每天上班都在等电梯,尽管每天早起半个,不容易进了停车场,找车位又是半天。再说到吃饭休息,每天就是盒饭,好不容易点个外卖,等送到你的公司门口,饭都冷了!至于休息,可能没有休息室,没有茶水间,没有会客厅,还是悲催!


没有幸福感的工作环境,为什么还要继续待下去?然而,最具有幸福感的工作环境,到底是怎样的?

一.办公室宽敞干净 空间随心组合

你一定想要一个宽敞干净的工作环境,办公区、会客厅、茶水间、休息室都具备,而且分区科学。双楠港汇广场创意OFFICE,空间随意组合,打造随心办公空间,自在、独立、私人,享受感无处不在!像在家里一样,自在工作,自在生活。小到工作室、展示店,大到培训中心,大小户型随意选择!如果你是老板,更应该为你的员工提供一个更好的办公室,让每一个员工都充满幸福感,工作效率自然有效提高!除此之外,如果是买下双楠港汇广场创意OFFICE开公司,除了公司运作提供的收益,还有投资港汇广场所获得的逐年增加的升值利润!何乐而不为?

二.服务配套完善 吃玩和工作相结合

双楠港汇广场为每一个在此工作的都市白领提供休闲广场与多种餐饮商家,满足所有人的不同口味享受,不再受吃饭难之苦;更有咖啡厅、健身房等休闲配套,闲暇之余更多休闲选择!没有一个员工愿意在吃不好、休息不好的状态下,还能投入高强度的工作。双楠港汇广场,无疑是最佳工作环境的首选!

三.人员宽松 杜绝拥挤

双楠港汇广场与一般写字楼最大的区别,除了有综合体齐全服务配套外,更令人感到庆幸的是,它具有成都市内少有的低密度住宅式办公条件。人员宽松,不用抢车位,电梯随时达,吃饭不拥挤,拥有良好、和谐的交流空间。

双楠港汇广场,无疑将为每一位在此工作创业的都市白领精英创造一个最具幸福感的工作环境,但是,除此之外,想必每一个投资双楠港汇广场的老板也要思考一个问题,投资双楠港汇广场的不动产究竟能不能升值!

四.双楠2.5环黄金地段 3/7/10号线接轨财富

地段是房产是否升值的最关键问题,双楠港汇广场坐拥双楠2.5环黄金地段,直接联通双楠商圈和红牌楼商圈,辐射30万***,黄金地段及综合体实力注定汇聚客流、聚集财富!未来3/7/10号线同时运作,联通全城,直接往返双流机场,带来成都各区人潮!此处,必将成为片区核心!除此之外,值得注意的是,双楠港汇广场更是70年产权现房直接现租现售, 你可以先租后买,也可以现在投资马上投入使用马上收租!不让你损失一天利润!

双楠港汇广场,更有综合体临街商铺!背靠综合体作支撑,写字楼人群作保障,3/7/10号三线地铁作客源,比一般临街商铺更多人气!投资双楠港汇广场,升值不用愁!

5月7日汪星人运动在双楠港汇广场隆重开启

双楠港汇广场寻找“帅萌汪星人”线上投票活动已经结束,港汇广场将邀请“帅萌汪星人”投票前30名的汪星人参与5月7日在双楠港汇广场举办的“汪星人运动会”,并将现场评选出运动会前三名的汪星人送出超级大奖!所有参与运动会的汪星人也都将获得吃货大礼包!

双楠港汇广场创意OFFICE与临街商铺限时特惠火爆招商中,可租可售,可先租后买,即刻投资即刻收租!最具幸福感的工作创业环境,最有前途的投资产品,就在这了!

销售热线:8333 6688

租赁热线:8333 6677

地址:成都武阳大道二段 租售中心 | 港汇广场2号楼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