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229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黄金周的犒赏太短 一生的犒赏更尽兴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16: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2次浏览


黄金周的犒赏太短,一生的犒赏更尽兴

纯熟东二环内的价值

绝不只居住那么简单

城市的外围发展可以无限扩展,但是成熟的中心面积是有限的,因而如恒大中央广场这般的中心项目,更是不可再有,其蕴藏的价值远远不止居住那么简单。从评价一处物业价值的先决条件“地段”来讲,项目位于东二环与新鸿路口交汇处,而且是二环内侧,虽然与街对面的项目仅60米之隔,物业价值远胜与外侧项目;此外,在资源、配套、交通和商业等生活要素方面,项目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既能就近享受全龄段教育资源、优良的M广场、伊藤洋华堂、万象城,畅享一站式购物体验。与此同时,项目周边交通非常便利,有多达8条的公交线路和BRT快速公交,更有地铁8号线【规划中】在项目旁,全城繁华皆在掌控之中,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皆属上乘之选。

6万方风情商街

缤纷购享任你挑

恒大中央广场占据无可比拟的地段,同时拥有醇熟的全系列生活配套,在如此优越的条件下,项目还精心规划了6万㎡的中心级商街,满足自身业主和数十个邻近住区的生活便捷需求。商街涵盖日常的餐饮、休闲、娱乐、玩耍、购物等多种业态,为东中心构建出新的风尚大都会。入住之后,在楼下即可品尝世界各地风味美食,如意大利面、韩国烧烤、日本料理、美国牛排、东南亚风情美食等,让你大饱口福;除此之外,各类一线品牌百货、恒大铂金影院、玩乐中心、连锁商超等,在此购得了新潮服饰,看的了世界大片,找得到不同的乐趣,总而言之,全家老少都能在这条街找到自己想要的。

满屋名牌带装修房

超值优惠继续享

五一黄金周/房交会期间,项目推出了八重购房钜惠,让本就是城东热销楼盘的恒大中央广场,又一次迎来了抢购热潮,吸纳全城置业精英家庭前来抢购,假日三天狂销近百套。因此,恒大中央广场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全力支持与厚爱,推出黄金周优惠延长一周的优惠政策。即刻起,抢购项目建面69-154㎡带装修房,即送1500-3000元/㎡带装修,再送高达10万元的家具券;此外,优惠政策期间,前10名再享88折巨大折扣,一次性付款再享95折、提前签约享99折,老业主带新客户成交,新客户即享98折额外优惠,一波接一波的折扣,让购房更加实惠。同时,到访购房即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各种惊喜礼包、精美豪礼等你拿。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