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137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天下缤纷足球赛事 引爆激情六月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18: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6次浏览


四年一届的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角逐中,一大波男人不吃不睡不约会时时刻刻都在关注比赛状况。球迷们,光看怎么能够过瘾,要踢起来才够畅快!城南万亩景区城——恒大金碧天下六月周末将倾情呈现缤纷足球活动,带着全家一起来天下玩起来吧!

恒大为欧冠喝彩,全民一起狂欢!

万千球迷们心心念念的欧冠正在热辣争霸中,大家都恨不得能奔赴现场为自己心爱的偶像呐喊助威,释放自己心中的满腔热爱!朋友们来天下就对了,缤纷足球赛事让你继续狂欢到底!

据工作人员介绍,恒大金碧天下周末将举行一系列足球活动,绝对会让你和家人度过一个欢快的周末时光!暖心小编提前给大家剧透,室外将设置“足球友谊赛”、“个人射门竞技赛”、“趣味足球知识赛”等精彩活动;室内设置“桌上足球”、“足球九宫格”、“高尔夫推杆”等缤纷小游戏;还特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趣味大拼图以及彩砂橡皮泥,全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玩乐方式!在天下,不仅有各种趣味活动,还有美味美食让你一饱口福!带着全家一起来狂欢吧!

万亩景区生活城,夏日避暑好趣处!

炎炎夏日,只能窝在家里百无聊赖?当然不是!恒大金碧天下除了周周都有主题活动,夏天还是大家乘凉避暑的最好选择!作为恒大在川的明星项目,恒大金碧天下钜献城南万亩景区,以大园林、大配套、带装修房领跑城南!

恒大金碧天下拥有万亩私家山水园林,面积约16座植物园,空气好自然没话说,景色更是让人心旷神怡!一到夏天,满园的树木都在为业主遮挡艳阳,更有薰衣草花香忽远忽近让人心旷神怡。在约3万平的天鹅湖公园谈天说地,惬意漫步;在逾300亩的果岭公园,尽情奔跑、玩闹,和大自然来次亲密接触。来恒大金碧天下敞开怀抱放肆耍,完全不用担心拥堵和糟糕的空气。

天下业主生活在这里一年四季都有景可赏,多种休闲娱乐方式随心切换。一家人可以在果岭公园来一次趣味BBQ,可以在天鹅湖泛舟垂钓,也能在园区里来场双人骑行。星级娱乐中心限时开展运动设施,在各类场馆和健身中心健康流汗吧!带着全家住进这片曼妙风景里吧,你绝对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