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217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年中冲刺81折优惠 构筑醇熟便捷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18: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9次浏览


纵观成都城市布局,成都高新西区是聚集发展以电子信息为龙头及现代中药等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地,已经成为成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恒大帝景正处于高新西区的双柏路与老成灌路交汇处,作为恒大在高新西区的倾力巨作,恒大帝景的都市森林理念为置业者构筑了完美的精英生活。

一站式轻奢配套,荟萃一城便捷

恒大深谙精英阶层对居住的需求,将恒大帝景建于高新西区,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利。地铁二号线、成灌快铁无缝接驳犀浦双铁换乘站,双铁护航城西中轴繁华枢纽,15擎动大成都生活圈。周边商业、医疗、教育等顶级生活配套环伺,除了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条龙”教育优化体系,公园、酒店、影城、医院等休闲设施也一应俱全,地段优势不言而喻。不仅于此,恒大帝景浪漫的欧陆风情建筑,配套超阔水面御湖、五星级会所、9A带装修,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精品物业管理标准”“一站式”服务理念,更是为业主提供了不可比拟的居住环境。

40000㎡欧洲皇家园林,外观精致璀璨,恢弘大气,处处透出浓厚的人文气息。再加之水台阶、典雅亭阁、精美雕刻等多重景观元素的点缀,让原本灵秀、脱俗的中央湖景,更加美轮美奂,使得社区处处皆风景,让人在漫不经心间就能体验到人在画中游的至高境界。

年中大冲刺81折优惠 民生领袖深得民心

成都恒大帝景,响应恒大集团政策,年中冲刺81折优惠,钜献全城。强力推出最后8套特价房优惠,特推31-52㎡全配套1+N公寓,超低总价17.3万起,送10年铂金会所免费使用,送1500元/㎡带装修!如此大力度的购房优惠,超高的性价比,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购房者!是你不可错失的置业良机!项目地址:成都高新西区双柏路6号,贵宾专线:400-869-1111 转16227。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