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240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中国首个物理MBA 全球不动产管理权威认证来蓉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3: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1次浏览


中国首个物业管理MBA、全球不动产管理权威认证(CIH)落地成都

四川物业大咖齐聚博众共讨“物业企业转型及商业模式”

在面对十万亿级的社区消费市场,物业企业如何才能抓住机遇分一杯羹?万科、彩生活等物业已在全国高调跑马圈地,构建大社区联盟的“解放区”已在悄然落地物业服务领域,京东、顺丰等互联网大鳄在跨界打劫,物业企业们又将如何应对?面对各式多样的商业模式我们物业企业又当如何选择?聚焦物业企业转型升级所需要的现代化物业管理人才又如何寻得?6月17日下午14:00,一个极具文化特色与行业时代的新闻发布会及高端闭门研讨沙龙在博众城市发展研究院成都分院隆重举行。此次“中国首个物业MBA、英国皇家房屋经理人学会(CIH)认证落地成都新闻发布会暨《物业企业战略转型之商业模式》高端闭门研讨沙龙”由博众成都分院钱美均副院长主持!

发布会上成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闻涛、四川省房地产产业协会副会长赵秀贤代表行业协会,对四川、成都整个物业发展趋势及现状做了重要讲话,并指出一个行业的发展升级需要像博众这样行业性强、专业并专注的培训机构,顺应市场发展培养更多复合型、专业型、国际型的综合高端物业管理、资产管理人才,从根本上助推行业发展水平。

知名物业大咖:分享践业心得 ,“脑洞大开”

近年来彩生活O2O社区服务平台、龙湖物业社区生活中心C2B新模式、蓝光嘉宝平台横向化模式,以及置信实业率先倡导的“置信生活方式”等服务项目在物业服务领域的践行成功,为国内物业服务平台化和标准化创新提供了借鉴的案例。四川物业大咖汇聚,对物业转型期的商业模式,又会碰出怎样的火花?

博众研究院特聘物业管理专家、钧涵顾问创始人谢志华

作为此次研讨沙龙研讨环节的主持人,同时也是第一位分享嘉宾,博众研究院特聘物业管理专家、钧涵顾问创始人谢志华结合近年行业非常受关注的互联网+物业服务的发展现状,就物业企业进行战略转型的商业模式进行点评,对近年来的一些知名物业项目盈利、亏损等原因进行详细的剖析,还把以资本思维为战略原则来进行商业战略和管理体系设计的这一原则分享给在场嘉宾,并提醒各物业企业在转型之中不忘初心,一切以居民需求为工作导向。

左一世邦魏理仕华西区总经理郭浩、董事周振辉、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仲量联行华西区董事谢文彬

本次活动最大亮点之一,代表物业管理全球先进水平的世界五大行,就有三大行华西区领导出席。据悉,他们四人皆为CIH资深会员,这足以说明他们对英国皇家特许房屋经理学会CIH的认可,并对CIH在西南地区的发展,给予行动上的支持!

研讨会上世邦魏理仕董事周振辉认为,本次沙龙主题带来了国内物业服务的新思路和新理念,他着重从世邦魏理仕在商业模式制定重视如何创新,从实际工作着手,怎样提升物业设施设备的运营能力做了精彩分享。仲量联行华西区董事谢文彬先生,从国际领先的物业标准对国内物业行业的引导作用做了详细分析。需要不断学习国外的经验与创新国内的物业服务理念,并指出一个跨国跨区域性的公司在人才梯队建设与培养也会时常遇到供应不足、水平严重跟不上公司的需求的“尴尬”问题,并讲到作为人才培养,仲量联行与其它几个大行一样,公司的中高层管理者80%以上是通过CIH国际认证来,统一中高层管理者的国际管理水平和专业能力,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胡裕华董事长在发布会环节上就第一太平的商业模式的广度和深度做了较详细的分享!

左一 欧非物业总经里、锦江楼宇协会会长陈曦 右一 西村商务总经理陈动生

在研讨中作为践行商业写字楼物业服务多年从业经验的成都欧菲物业总经理、锦江楼宇协会会长陈曦,结合自身工作中的楼宇管理经验,着重强调服务水平和服务标准是物业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根据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建议选择适合自己公司管理风格、商业模式的项目,充分发挥特长。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西村商务服务公司总经理陈动生女士,在热情表示欢迎各位来宾的同时对西村物业独特的商业模式以及本次活动所在地西村大院做了简单的介绍,特别是在对如何打造文化商业特色服务、增值服务的西村物业商业模式做了经验式的分享。

左 成都物业协会会长、金房物业董事长闻涛 右 博众城市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

研讨会上金房物业闻涛先生用高度智慧的“哲学、经济学、社会学”的形象比喻了金房物业“平衡”的商业模式核心,他认为要理性的看待物业行业的转型与发展,不能故步自封,要跟紧时代步伐,做适合自己的模式。闻董事长对目前面临行业转型期的各个要点、不同商业模式发展方向做了分享,最后还对前几个嘉宾的分享做了简要的总结:提出不同的商业模式下有着不同的服务特点,要顺势而为、扬长避短、做好系统规划、现代物业复合型人才的储备,积极参与到学习和交流平台当中去,并指出这个中国首个物业MBA就是一个现代化物业管理精英学习交流的平台,提议博众研究院成都分院可以定期开展类似的主题具体化的课程及沙龙研讨活动。

信任是物业管理行业的黄金

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阎占斌先生在做整个活动总结时,为各位四川物业大咖们分享了对企业发展重要性除人才培养外,还要从社会的信任角度出发“中国的社会关系间信任度很低,但对邻居的信任达到了80%,对老师的信任达到了86%,对党政机关的信任才有68%” ---中国社科院调研结果。虽然没有对物业公司的单项信任度调查但作为业主的管家,他相信应等同或高于邻居间的信任,我们必须要珍惜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创立30多年来10余万家公司超过数千万人(现从业人员700余万)努力积累的这个无价宝,珍惜好业主对物业管理的信任、利用好在物业管理MBA,CIH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信任、创造出良好稳定的价值,使之成为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巨大源泉。

最后阎占斌院长还表示,全球不动产管理权威认证(CIH)作为国际最权威的不动产专家认证落户成都,以及中国首个物业管理MBA落户成都,必将大大提高成都作为新一线城市的不动产及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博众研究院将引进全球最优秀的不动产管理和物业服务师资,带来全球最新的不动产管理和物业服务知识及理念,为成都不动产管理和物业服务培养更多的CIH会员和物业管理MBA学员,让成都在不动产管理和物业服务方面成为新一线!

活动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招待晚宴,途中,在西村商务公司陈动生总经理的带引下,参观了这个中国唯一一个获得世界威尼斯设计大奖的西村大院项目,独特的设计风格与文化、休闲、运动、艺术的结合,让随行的物业大咖们赞叹不已,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