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192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9个人民公园那么大 桂溪生态公园今起部分试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34: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12次浏览


被誉为成都版“纽约中央公园”的桂溪生态公园将于今日完成景观施工并部分对外试开放。拥有市区内的大面积可进入式草坪与林荫绿道慢跑体系,桂溪生态公园将有效降低大源CBD区域的热岛效应,市民可以在大草坪、林荫道上肆意享受阳光、微风。

昨日,2016年十大民生实事半年集中检查第3组来到桂溪生态公园,探访项目建设情况。记者了解到,目前项目九成以上的建设已完成,正在进行房建和绿化收尾工作。而试开放的将是全部完工的区域。

树木防尘治霾 路面还能透水

记者了解到,桂溪生态公园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绕城高速以南、天府一街以北、红星路南延线以西、益州大道以东,规划面积1400余亩,相当于9个人民公园。

“绿地将留有大面积草皮,人游其间,视野开阔,还将安装体育、休闲设施。”成都市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对树种的选择上,以本土树种为主,还对防尘治霾的作用进行了考虑,主要种植黄桷树、香樟、小叶榕和银杏等。除了绿树成荫,市民还可以在此欣赏到樱花和紫薇等花海。

第三组市民代表昨来到桂溪生态公园,探访项目建设情况

此外,桂溪生态公园以海绵城市的范例区来打造,路面不以水泥浇筑,而以天然石子和胶质粘合,透水率达70%。收集的雨水进行统一处理,用于全园浇灌和景观用水。

桂溪生态公园开放后,必然会迎来巨大人流,对此,武侯区长寿苑社区居民范方凌建议,绿地上应多修建人行绿道。成都市第二十四幼儿园园长唐琳建议,除了草坪,公园可做空间的绿化和大型树木的移植,让绿意更丰富立体。

迷你消防车可开到老小区楼下

老旧小区失火,消防车却开不进窄小通道,这种情况将在成都市区得到有效解决。昨日,第三组市民代表来到高新区双和社区微型消防站,这里最有效的配备当属迷你消防车,其体型轻便,配备水袋,能自如出入窄小通道。目前,迷你消防车已开进我市1425个社区,预计年内将覆盖1782个社区。

第三组市民代表昨日还前往了大邑县三岔镇山墩村、安仁镇廖营桥、苏场镇大寨桥等点位,检查市发改委、市交委等部门落实新建粮食烘干中心和病害桥梁整治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所有民生实事目标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市民代表发言点赞,并针对参观点位的不足和从群众中搜集的意见,向职能部门积极建言献策。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李彦琴

发放小额贷款贴息补助 助回乡农民工创业

第1组市民代表昨日前往双流区东升街道城南优品道广场、双流区胜利镇白塔村4组、蒲江县白云乡、蒲江县甘溪镇综合文化站等点位进行检查。在白塔村四组江家菜园,市民代表们仔细了解了创业户江富饶贷款详情。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对1000名返乡农民工和下岗职工发放小额贷款,并进行贴息补助,目前已进行审计,即将发放贷款。

第2组市民代表前往检查的点位为新都区凤凰河二沟、新都区斑竹园镇三河村田园足球场、金堂县隆盛镇黄桷垭村、金堂县三星镇大学城。在凤凰河二沟,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成效显著,部分项目已竣工,部分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成都日报记者 李霞 杨甦

新改建旅游景区厕所 完成9所 在建25所

昨日,第4组市民代表前往锦江区督院街街道锦兴路12号、南湖梦幻岛海盗乐园、精灵王国卫生间、邛崃市平乐镇关帝村、邛崃市火井镇高场社区等点位进行了检查。走进南湖梦幻岛精灵王国卫生间,市民代表纷纷发出赞叹。据介绍,这是市旅游局年初制定目标新改建旅游景区厕所50个的其中一个,截至目前,全市已建设完工9所,正在建设25所。市民代表建言,希望可以加大新改建厕所覆盖面。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