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246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成都楼市“低密“之争 三料冠军问鼎低密之王

发布时间: 2016-07-12 16:56: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0次浏览


2016年上半年就这样没有一点点防备地过去了,那些在年初“唱衰”楼市的各位先自行打脸吧!回顾2016年上半年成都楼市,日光盘、高价、621新政等关键词俨然已成为楼市标签,并且从年初到年中,“低密”、“改善”贯穿始终,无论是大小开发商都相继推出低密改善型产品,掀起了成都一场“低密”之战!

群雄角逐改善市场凭数据争夺低密之王

自2016年年初以来,低密改善产品层出不穷。龙湖九里晴川(热线:400-869-1111 转 34970)打响了楼市改善型产品的第一枪,一场两千人的发布会成为成都楼市今年以来的“最佳案例”。紧接着北大资源颐和翡翠府、蔚蓝卡地亚花园城、碧桂园城市花园、首创娇子1号等一大批低密产品接二连三面世,争夺改善专业户。那么群雄逐鹿,到底谁执牛耳呢?一切都得看数据说话。

据成都房管局·房联网签备案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住宅销售排行榜中,龙湖九里晴川一举拿下销售总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三大排行第一名,成为成都楼市上半年的三料冠军!确立了龙湖九里晴川在成都主城区所有产品线中的销冠地位。

(数据来源于成都房管局·房联网签备案数据)

低密之王风范尽显 自问世至登顶仅88天

据悉,地处南天府核心居住区的龙湖九里晴川,是附近3公里内容积率最低的社区,三个超万平的中庭秒杀同片区其他同类型产品,是成都市内少见的仅用五分之一土地建造房子的项目,推崇“建筑让步自然”的龙湖地产简直是业界良心!如此低密之作,在成都寥寥无几,九里晴川让生活告别满眼的钢筋水泥,肆意享受绿色生活。

(龙湖九里晴川项目实拍图)

另外,在交通方面,九里晴川抢占了地铁1号线广都站B站出口的绝佳位置,出门便是地铁站的出行方式让业主得到了更多的便利,是真正的地铁大盘。还有天府大道、红星路南延线,以及规划中的BRT快速公交、有轨电车立体交通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极为便捷。区域内覆盖了海洋公园商业街区等众多醇熟商圈配套。同时,距离九里晴川约500米处就是政府重点打造的约750亩新川之心公园,湖滨、广场、图书馆、电影院应有尽有,不出远门也可以过上精彩生活。

自4月9日开盘,到龙湖九里晴川的三料冠军,仅仅88天的时间。“一个可以放风筝的社区”也在这88天刻印在了成都人对低密改善产品的印象之中,这看似是龙湖的一场完胜之战,但真正的胜者却是九里晴川的业主,因为他们未来将能享受到龙湖九里晴川带给他们的高品质人居享受以及品牌所带来的附加值!

热线:400-869-1111 转 34970

地址:高新区 天府大道南段地铁一号线广都站旁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