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拼团购房23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亲爱的宝贝 资阳恒大城喊你去”上班“了!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42: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0次浏览


作为一名小朋友,你是否幻想过自己长大后要干什么呢?有的说长大了想要当工程师,建好大好大好漂亮的房子!有的说长大了要当警察,要抓坏人!有的说要当老师......但是你们真正的了解这些职业具体要干什么吗?本周末恒大城喊你去上班,一起去看看你憧憬的职业究竟要做什么!

三大职业主题馆,各有各的精彩!

此次职业体验,恒大城一共打造了三个职业场馆,分别为”T台秀场馆、蛋糕烘焙馆、母婴护理馆。”在T台秀场馆里,小朋友们可以在现场造型师和化妆师的帮助下,打造出完美造型,然后走上咱们人人羡慕的模特职业体验。在寿司场馆里,小朋友们则变身厨师达人,亲自制作精美的寿司,说不一定从此厨师这个职业就深深的刻在了孩子的心中,将来成为一名出色的料理师了!而在母婴护理场馆里,小朋友们则可以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体验照顾小孩的乐趣,对于准备要二胎孩子的父母,让大孩子学会照顾弟弟妹妹的机会可得抓住了哦!职业体验不仅有趣,还要有礼哦。每轮参与活动体验的小朋友获得一张美食券,表现优异小朋友老师可奖励一张美食券,美食券现场可兑换精美美食,最后还可以领取精美礼品和欣赏到让人捧腹大笑的小丑表演哦!本周末7月30-31日,想让孩子提前实现梦想,就带上孩子来资阳恒大城参与活动吧!

恒大跻身世界500强,商铺住宅感恩特惠购!

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榜单显示,除了国家电网、中石油、中石化、工商银行等大型国企外,中国民营企业增至约十家,反映了中国民营经济的持续增长。其中,恒大(HK.3333)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首度上榜,可喜可贺!恒大在取得如此瞩目成就的同时,不忘一直支持和关注恒大地产的市民,现资阳恒大城54-134㎡御湖带装修现房,均价4900元/㎡起,送1500元/㎡带装修,尊享无理由退房保障。同时每周特推五套特惠房,最高优惠超14万!恒大城33-967㎡影城商铺,20周年庆特惠购,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